亲爱的夫卡

有幸遇到你们。

【安雷】土味情话(完结)

*你我之间的小番外,情话来自微博。
*520快乐

0.

辛勤的园丁、漆黑夜里唯一的光、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安迷修老师最近迷上了刷微博,无时无刻见缝插针玩的津津有味,而其中他觉得最有意思的就是最近流行的土味情话。

1.

安迷修一手拿着手机边刷微博,一手轻轻揉着躺在他腿上雷狮的脑袋,雷狮的头发意外的软,揉搓起来很舒服,软绵。

“雷狮,你有没有闻到烧焦的味道?”安迷修突然出声,语气里有一起焦急。

“啊?哪儿?!”雷狮从他腿上弹起来,拖鞋都来不及穿就想往厨房跑。

安迷修眼疾手快拉住了他,用一种自认为很帅的表情字正腔圆道,“是我的心在为你燃烧。”

2.

最近雷狮公司的新企划很不顺利,雷狮整个人都很暴躁,缺觉到和安迷修吃着饭都能睡着。

“雷狮,你知道牛肉怎么吃才好吃吗?”安迷修用筷子敲了敲面前的酱牛肉,唤醒了打瞌睡的雷狮。

“你做的好吃?”雷狮打了个哈欠,试探回答着,安迷修最近总是问这些奇怪的问题,被网络荼毒太深。

“我喂你吃的最好吃。”安迷修微微一笑,夹起一筷子肉往雷狮嘴里送。

雷狮不想和安迷修多废话,无奈低头猛吃。

“你知道我喜欢吃什么吗?”安迷修温柔的声音又响起,雷狮认命的搭话,不回话估计他不会消停。

“我喂的?”雷狮试探着回答。

“我喜欢痴痴地望着你。”安迷修眨巴着眼,看着雷狮呆滞的表情,觉得效果不错。

3.

“雷狮,你知道你和星星有什么区别吗?”安迷修被雷狮赶出书房第三次后又窜了进去。

“星星在天上,你在我心里。”安迷修顺势捏了一把雷狮的后颈,弄得雷狮一整酥麻。

“安迷修,我求你别上网了,你最近好烦。”雷狮心累,最近不止工作忙,在家还要听安迷修说这些肉麻话。

“雷狮,不要抱怨。”安迷修一把抱住雷狮,将他的脸按在自己胸前,“抱我。”

4.

雷狮大半夜醒来,觉得饿的要命,就偷偷去冰箱里拿了罐牛奶,回房间的时候一打开门一不小心就直接撞进安迷修怀里。

“你瞎吗?”安迷修不急不缓地说,“撞在我心上。”

雷狮一把捂住脸,安迷修走火入魔到已经懒得和他计较半夜和冰牛奶的事情了。

5.

雷狮的工作好不容易告一段落,那天晚上他和安迷修干柴烈火,电流刺啦刺啦,在床上进行生命大和谐活动,雷狮浑身冒汗,脸色绯红,重重地喘息着。

“雷狮,你猜我喜欢什么制服?”安迷修沙哑的声音从雷狮头顶传来。

“嗯,啊啊啊——!!”雷狮被弄痛,叫出声来,“你…你又想玩什么…”说实话雷狮挺怕安迷修的恶趣味,他可不想再戴什么猫耳朵,猫尾巴。

“我想被你制服。”安迷修细密的吻不断地落下,雷狮被安抚地没有脾气了。

做了一会儿安迷修把雷狮抱坐在身上,想换一个做法,雷狮正要伸手,安迷修又说了些胡话,“雷狮,你最近是不是变重了?”

雷狮被气到了,今天安迷修接二连三地破坏气氛,刚要发作就被安迷修堵了回去,“不然怎么你在我心里的分量怎么越来越重。”

6.

雷狮在考虑要不要把家里的网线拔了,他不想在喝水的时候听到安迷修说“你喜欢喝水吗?那你已经喜欢上70%的我了。”

7.

关完灯,雷狮刚躺下打算酝酿着入眠,安迷修翻身又伸手“啪嗒”一声又打来了灯,“雷狮,你有打火机吗?”

“没有!你是不是神经病!快睡,明天要上班。”雷狮大声吼道,用被子蒙住了头。

“那你是怎么点燃我的心的?”安迷修对雷狮的愤怒毫无自觉。

8.

由于打扰到雷狮的睡眠,安迷修被赶去客厅睡,结果第二天就重感冒了。

“雷狮,我感冒了。”安迷修吸着被子裹着大棉袄瓮声瓮气地靠着雷狮。

“算我对不起你,但是……”雷狮有些过意不去,毕竟是他把安迷修赶出房的,虽然这一切都是他自己作死。

“因为我对你没有任何抵抗力。”安迷修顺手抽了张纸擤鼻涕,眼睛里一层水雾还红彤彤地。他

小心翼翼地看着雷狮期待着他的回音,雷狮逼于无奈只能“哦。”一声,毕竟是病人,雷狮决定不骂他了。

9.
“雷狮,跟你玩捉迷藏我肯定输。”安迷修搂着雷狮在小区里乘凉。

“你总算发现你是个傻逼了。”春夏日的风让雷狮整个人都变得懒洋洋地。

安迷修看着雷狮闭着的眼,浓密的睫毛,虔诚地献上一吻,“因为爱你的心怎么也藏不住。”

10.

“安迷修你能不能闭嘴?”雷狮凶狠地对沙发上絮絮叨叨的安迷修大吼一声。

“我刚才没说话啊。”安迷修有点委屈,自从雷狮禁止他说话后,他就只能抱着雷狮蹭。

“那为什么我满脑子都是你的声音。”雷狮讲手机锁屏,翘着二郎腿继续看着电视剧。

“雷狮,你怎么也会说土味情话了?”安迷修有些惊讶,而雷狮也讶异于安迷修竟然知道他的话巨土,他还以为安迷修觉着帅才天天在他耳朵旁边念。

“近朱者赤,近你者甜。”雷狮随口一答后安迷修像只大型犬一样把他按在沙发上亲。

END.

鞠躬。
感谢红心蓝手评论。
接下来是魔鬼期末,所以慢更啦。

评论(8)

热度(4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