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夫卡

有幸遇到你们。

【安雷】你我之间05

 *我流安雷日常
*《最亮的星》

05


安迷修感觉到雷狮最近总是无意识地躲开他,早出晚归,接连三天没有一起吃过饭,话也不多说,面无表情的,看着吓人。 
 
这是距离安迷修送醉酒的女同事回家的第四天,他彻彻底底对自己的行为做了反省并且有好好的和雷狮道过歉。 
   
雷狮对他的解释故作冷漠,“有下一次你还是会送她的,半夜两点一个电话你又扑过去了。” 
   
对,安迷修就是凌晨两点被一通电话叫走,开开心心搂着个打扮清纯的女人送她回家的,坐的还是他和雷狮一同挑来的新车。 
 
当然后面的画面是雷狮的幻想,安迷修只是好心送女同事回家,头发丝儿都没碰人家,他之前拽着喝的晕晕醉醉的女同事的胳膊和挎包,以一种奇怪且疏离了姿势把人揪回家。 
  
“所以你觉得你是对的?”雷狮看向安迷修的眼里流露出一丝冷漠,“她每天半夜叫你,你就过去是没问题的?” 
 
老天,我好矫情。 
 
雷狮心里咯噔一下,怎么和个不懂事的小女生一样盯着男朋友死问,安迷修就去过,不超过一个半小时,而且这个呆子是什么人他最清楚不过。 
 
但话都放出来了,雷狮只能硬着头皮继续逼问,当然,玩心上来了他也想看看安迷修怎么解释。 
   
“抱歉,雷狮。”安迷修垂下眼,看着地面,“我确实做了你介意的事情并且如果她还需要帮助,我确实依然会去……” 
 
那你尽管去吧。 
 
雷狮转身就出门去公司上班了。 
   
今年的冬天冷得很,下了一场大雪,堆的厚实,这几天没出太阳,雪足足积了三天,雷狮每每看到有人在堆雪人打雪仗就对安迷修的怨念又多了一分。 
 
秋天约好的,冬天如果下雪就要一起堆雪人,打雪仗,看雪景。可惜这几天在吵架,总不能去雪地里战个痛快。 
 
雷狮捧着杯热牛奶,晃荡到安迷修恳求他来的甜品店,入眼就是穿着得体挂着礼貌微笑的安迷修和一个穿着粉色碎花长裙的女人。 
   
安迷修见雷狮来了,立马起身过去给他拉出椅子,顺便摸了把他的头发,“给你点了椰汁核桃西米露。怎么没戴围巾?” 
 
雷狮感觉安迷修捏了捏自己的脖子,又从包里掏出一条灰白格子的围巾把自己绕了起来,继而坐到自己身边,用温热的双手暖着自己冰凉的手。 
 
雷狮挑眉看了眼坐在对面神色尴尬的女性,好心情地对她笑了笑,“你好,我是雷狮。” 
 
雷狮一口吸光了手里变冷的牛奶,给一会儿的西米露腾位置。 
 
“安迷修的男朋友。”他装作不经意道,“小姐怎么称呼?” 
 
面前的女人,脸色有些发白,下意识捏紧了手中的汤勺,“俞美,叫我俞美就行,很高兴认识你。” 
 
雷狮看着安迷修从服务员手里接过西米露,擦了擦勺子,递给自己,小声道,“有点烫的,小心。” 
 
雷狮美滋滋地喝着手里的甜汤,乖巧的坐在一旁听两人对话。 
 
“抱歉,俞美,我真的有爱人了,上次的话不是假话,我的爱人是同性,所以当时没详细说。”安迷修正襟危坐,“我和雷狮感情很好,已经同居了,我很爱他,我为我之前半夜答应你出来的失礼行为感到抱歉。” 
 
“所以,如果有相似的情况,请不要再找我了,当然如果真的有需要我依然愿意帮你。”安迷修握紧了雷狮的手,“但希望你不要无故影响我们的感情,我很爱他。” 
 
雷狮悄悄点头,脸上却没有浮现出任何表情,眼睁睁看着面前的女人脸色难看的离开。 
   
雷狮微微眯起眼睛,神色不明地看着安迷修,“对美丽的小姐那么冷漠吗?” 
 
安迷修看着眼前穿着呢大衣的青年,纤细的,单薄的,被裹在灰色的大衣里,衬得他白皙的皮肤有些苍白,现在看着他的眼神和唇角的弧度明显是调笑的意味,眼神亮晶晶的,让人心潮澎湃。 
   
安迷修湖绿色的眼眸静静地看着他,突然倾身抱住了他,没有亲吻,丝毫不暧昧地用自己的气息包围了他。 
 
“抱歉,雷狮,让你受委屈了。” 
 
安迷修的声音很好听,好听到雷狮懒得去管这句奇奇怪怪的话,雷狮不觉得委屈。 
 
他更觉得自己的行为像是恋爱中的小女生在撒娇。 
 
比起安迷修坦坦荡荡的行为,雷狮暗自嫌弃了下自己,又心安理得地接受安迷修的爱抚。 
 
他拥有全世界最好的爱人。 
   
雷狮永远记得那一夜的天空很黑很黑,他无力地靠在肮脏的墙角,身上零零散散的血口子,抽气声混合着嘴唇上的鲜血被他死死压在喉咙里。 
   
昏睡又清醒,清醒又昏睡,等他被喊醒的时候,入眼是父亲派来寻人的保镖们。 
   
身形高大的保镖恭敬地,不带情绪地说着父亲要他回家参加婚礼,他的父亲,娶了一个只比自己大几岁的年轻女人,在他母亲去世后的第二天。 
   
不知道哪里来的力气,雷狮狠狠一拳打了过去,不要命的和来人殴斗着,但,寡不敌众。 
 
所谓雷家三少爷,愣是没人顾虑他的安危,狠狠地被踢打着腹部,雷狮蜷缩着生抗着,脸色青白,一声不吭,只是那双凶恶的眼,从始至终没有一丝妥协。 
   
站在为首大汉身后的一人发出了声响,“大哥,雷总吩咐不要做的太过火。” 
   
雷狮深深吸了口气,他不习惯于隐而不发,“咳咳…那你倒是让我看看,什么叫过火…” 
   
“抱歉,三少,我们只是听命行事。”为首男人依旧一副无所谓的表情。 
   
“狗当然只能听命行事。”雷狮淡淡的说道。 
   
打断他们的是大哥派来的人,不计较过程,雷狮颤颤巍巍但也顺利的离开了那座充满痛苦回忆的城市,得到了所谓的自由。 
 
雷狮不是个自怨自艾的人,可他当真没感受过体己的温暖,直到安迷修出现。 
   
安迷修好像是漆黑的唯一的那颗星星,会温柔的弯下腰和他轻声细语,深不见底的眼里充满了波涛汹涌的满腔爱意,藏着自己的锐利,用单薄的脊背撑起了自己。 
 
“雷狮…?”安迷修焦急的声音从耳边响起,“还是不能原谅我吗?” 
 
雷狮放下手中的汤勺,郑重的,用最郑重的亲吻去回应,他说不出那种肉麻的海誓山盟,只是他会抓住这个人,让他永远离不开自己。 
 
“不委屈,也没生气。”雷狮缩在安迷修怀里,“是我多心了,让你在同事面前暴露了这层关系。” 
 
“其实,我很想告诉大家,我有恋人了。”安迷修紧了紧突然撒娇的雷狮,“只不过你有头有脸的,我怕影响你,放心,俞美我会去告诉她要她保密的。” 
 
大学老师被爆出同性恋更不得了吧,也许工作也保不住了。 
   
雷狮感受着安迷修说话时胸腔的震动,他闭眼就看见了那天杂乱的沾着血迹的墙角。 
 
他瘫坐在那里,抬眼看见了一片夜幕中最亮的星星,他伤痕累累的身体被温柔的抱起。 
 
幸福就是能有个人,全心全意的呵护着你偶尔的小脾气,带着温暖的光,一步一步地靠近你。 



END.


鞠躬。

这篇连载热度凉凉。

喜欢的话请红心蓝色评论QAQ

评论(11)

热度(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