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夫卡

有幸遇到你们。

【安雷】你我之间01

*我流安雷日常

*《你我之间》


01

昨天半夜雷狮突然发起高烧,估计是这几天为了公司的事情连轴转,现在事情解决了,人一放松就病倒了,雷狮睡在床上昏昏沉沉,怎么叫也叫不醒,迷迷糊糊的偶尔咕哝几句。

安迷修担心坏了,急急忙忙把人捞到怀里,送去了医院,大半夜忙上忙下又是挂水又是吃药的,总算热度下了些,这才把人抱回了家,喂了些水,就让雷狮躺着睡了。

端了盆水,给雷狮擦了擦身体换了件干净的衣服,安迷修才安心在他傍边躺下,昏暗的灯光照的安迷修发晕,也许是太累了,他看着雷狮睫毛,在灯光下投出一片阴影,呼吸均匀,脸色还是有些发白,但到底,最难过的时候过去了,安迷修心疼地看着他,不知不觉间,也睡去了。

梦间,安迷修感觉自己在海里浮浮沉沉,睁不开双眼,触手可及的是冰凉刺骨的海水,猛的一个激灵,安迷修清醒过来,他缓了缓神,朝旁边的雷狮看了看,雷狮依旧在睡着,他摸了摸雷狮的额头,终于舒了口气,看了看蒙蒙亮的天,合上眼又睡去了。

没睡多久,生物钟就提醒安迷修该起床了,在雷狮的额头落下一吻,就轻手轻脚出了房间,洗漱一番出门买早点了。

晨光照到安迷修酸软的四肢,仿佛除去了他一身的疲惫,在早餐店买了些汤包豆浆和一小碗粥,他就沿着马路慢悠悠逛了回去。

雷狮听到开门声,揉了揉泛酸的眼睛,就从沙发上站起来,向门口迎去。

“回来了?”

“嗯,我回来了,已经起来了?先喝粥吧。还有哪儿不舒服吗?”安迷修把东西放在桌子上,一样一样把他们从塑料袋里撤出来。

“已经没事了…唔…嘶…这汤包还真烫…”雷狮夹了个汤包就直接往嘴里塞。

“都说了,先喝粥了。”安迷修皱了皱眉,弯下腰示意雷狮张开嘴。

“烫到了吗?”安迷修盯着雷狮。

“没事没事……”雷狮一把推开他,不自然的拿起粥往客厅走去。

安迷修盯着自己的时候,他突然就感觉心脏被烫了一下,专注的眼神里充满了担心和宠溺,烫的雷狮感觉自己又烧了起来,浑身发热。

“我就看看烫到没。”安迷修不满的小说说了句,就坐在餐桌上开始吃早饭了。

“雷狮,有豆浆,甜的。”

“知道了,等下喝。”雷狮心虚地继续靠在沙发上喝粥。

“等下就冷了。”安迷修认命的给他送了过去。

看到雷狮红通通的耳朵,安迷修伸手捏了捏。“怎么那么红,还烧?”伸手就要去摸雷狮的额头,被一把挡下。

“没有,你别管了,快去吃你的。”雷狮语气有些气急败坏,安迷修见他这个样子确实好多了,也就不和他纠缠这件事了,免得又惹到他。

雷狮觉得刚才自己有点小题大做,安迷修照顾了自己一整晚,肯定很累,一大早还出去买早餐,无微不至,碰一下又不会怎么样,又不是没碰过,毕竟是男朋友的正当权利,怎么发个烧就把自己烧矫情了。

于是索性凑过去狠狠搂着安迷修脖子亲了一下他的嘴,然后用额头抵着他的额头,“说了全好了,别婆婆妈妈的。”

......

半分钟后,安迷修缓过神来把自己藏进厨房死活不肯出去,每次都这样,他总是被别扭又坦率的雷狮搞的脸红心跳。

 和雷狮同居有小半年了,当时提同居的是安迷修,他觉得雷狮一个人管理一家公司太辛苦,每天日夜颠倒日子过得浑浑噩噩,时常还要应付酒局,想着自己工作稳定,一个大学老师空闲的时间很多,可以好好照顾他。

天地良心这是安迷修真心的想法,最后雷狮带着意味不明的眼神同意了,不管他怎么解释,雷狮就是认定了他因为性事才提这建议的。

雷狮似笑非笑地倚在厨房门边,“差不多行了,我们都在一起两年了,亲一下至于那么害羞吗?”

安迷修支支吾吾,“我又没怎么样,我在洗碗,你别看我啦。”

“安迷修。”

“怎么......”安迷修回过头,话还没有说完,就被雷狮捂住颈脖,又亲了上去。

滚烫的呼吸,湿润的唇,安迷修噗通噗通的心脏再也按捺不住了,仿佛要从胸膛里破蛹而出,安迷修一下把雷狮推到墙边,拿手垫在他脑后以防磕到,两个人就这么对视着。

“雷狮。”

“嗯?”

“……”

“昨天晚上辛苦了。”雷狮主动献上了吻,安迷修接过主动权,两人交换着唾液,紧紧缠绕,雷狮微微闭着眼睛,气息喷薄在安迷修脸上,安迷修地另一只手环着他的腰,手掌根部正好搭在雷狮起伏的小腹右边,一下下,仿佛鼓动着安迷修的心弦。

是什么时候喜欢上雷狮的呢,大概是四年前,雷狮受邀回到母校演讲,安迷修作为老师的安迷修被迫在大礼堂旁听讲。而那时,遇见到雷狮的第一眼,就深深的沦陷了。

 好像是注意到了安迷修的视线,台上的雷狮偏了偏头看了他一眼,雷狮像个精致的陶瓷环娃娃,肤色很白,五官精致,偏偏自信的,不拘小节的,像只骄傲的孔雀神气活现。

只轻瞥他一眼,仿似万年。

“好看吗?”演讲结束后,安迷修在出口侯着雷狮,不料他说出了一句没法回答的话。

“抱歉。我不是有意冒犯你的。”安迷修只好先低头道歉。

雷狮笑了笑,微微眯着眼睛打量着安迷修,很帅气又温柔的男人。一双湖绿色的眼睛尤其吸引他,温和的,沉稳的好像能纳下世间万象,怎么也不见底。

并且他的嘴唇红彤彤的,看上去很柔软,不知道亲上去像不像他的性子那样也是软软的。

“我…我能请你吃饭吗?”安迷修见雷狮盯着他也不说话,只能硬着头皮说出请求了,遇到喜欢的人就要抓住。

雷狮噗嗤一声笑了出来,这男人真的和看起来一样单纯温柔泛着傻气,“好啊。”

雷狮的声音刻意压低,在这个大礼堂的出口处,好像有了回音,似乎有异常的魔力,十分暧昧的,挑逗的,蛊惑人心的。

恍惚间,安迷修觉得眼前的景象迷离了,醉人的氛围充斥着甜腻,雷狮笑着的脸一点一点模糊,安迷修看到了和雷狮的牵手,拥抱,初吻,相拥而眠,沙粒从沙漏一点一滴流出,和雷狮的未来早在第一眼就注定,安迷修早早规划好了他们爱情的蓝图。

“安迷修,专心点。”雷狮不满的打断安迷修的回忆,虽然在厨房接吻,但也要认真啊。

“我爱你,雷狮。”安迷修看着雷狮不爽的表情,温柔的说道。

“怎么突然说这些。”雷狮将下巴搁在安迷修肩膀上闭着眼,呼吸之间都是安迷修的味道,“我也爱你,安迷修。”

屋外的鸟儿吱吱喳喳的叫着,路上行人谈笑风生,猫狗在林间小道追逐打闹,风轻轻吹着,带着青草花香,而在这个小小的房间都充满了幸福的味道。

“嗯,我知道。”

TBC.


鞠躬。
感谢红心蓝手评论。

评论(11)

热度(1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