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夫卡

有幸遇到你们。

【安雷/论坛体】扒一扒安雷直播秀的细节糖(完结)

*《直播秀一秀》同背景后续
*不混圈,用词不专业orz

凹凸论坛>>娱乐专栏>>同人区


1L大头大头下雨不愁

如题,大头我要来扒一扒这期《直播秀一秀》里的细节糖!虽然本来就是齁甜的节目,但是细节见人心呐!看到评论区竟然涌现雷黑!气我的大半夜起来刷了两套高考卷才得以平复!谁说我家狮狮对安迷修态度极差,摆架子?不存在的,竟然有人说狮狮是看上了安迷修的瓜,气哭本安雷girl了!

2L:

哇!评论区我都看呆了好吗!可是说是很尬黑了,本安吹第一个不服,傻子都看得出安雷真爱了,我安是甘心当瓜的人?

3L:

弱弱的说一句,安雷看着真的有过重的表演痕迹了。

4L:

楼上sb?那老子也弱唧唧的说一句,你ky去别处,这帖子是扒糖的你懂?

5L:

3L滚粗好嘛,安雷真爱无疑了!

6L:大头大头下雨不愁

首先只要安哥自夸,狮狮必怼!怼完被安哥委屈的星星眼杀就只能啧啧两声别过头!真的是超萌!

7L:安哥我的天

哈哈哈哈确实,记得第九题,雷总爆料安哥老妈子属性,哈哈安哥超级委屈!还小声辩解,你们有没有看到安哥戳了下雷总,可能角度问题只能看到安哥手指的动作,不过按照这个趋势和位置,就是捅了雷总的腿,对吧对吧。

8L:

3L已举报,神烦。

9L:

 7楼莫非是传说中的放大镜女孩?

10L:

哈哈哈果然每对cp都有放大镜女孩。

11L:

嗷嗷嗷嗷嗷!跪跪跪谢!拉了下进度条果然!!!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吹爆我安雷!

12L:

看了评论区回来的,真的是够了!我雷real甜甜甜甜大男孩,为何要diss他??

13L:安迷修的大呆毛

雷狮这个装逼狗还不让diss?

14L

楼上又来了个蛇精病,别顶着安哥名号,安哥粉不认,快滚出去。

15L

大家别吵啦,专注扒糖扒糖!

16L:大头大头下雨不愁

看我截图!

第十九题[图片]

看到没,这里在说安哥床上运动的时候哭唧唧,安哥掐了一把狮狮的腰!虽然被桌子挡住了点,但是你们仔细看,配合这个。

狮狮脸部[截图]

狮狮吸气了!肯定被掐了,建议大家去看视频!这里我来回倒了十几次!!爆甜!!!


17L:

拜托!不要黑狮狮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他那么好!

18L:

啊啊啊!!!!被掐了!可爱炸裂!果然安哥还是压的住雷总的!!安没马!好样的!!

19L:

噗!楼上小心安哥哭给你看。我也来说一个细节,25题,雷总说安哥做的巧克力好吃,安哥回他“你喜欢就好。”雷总明显被噎,耳朵尖还红了!之前没脸没皮的在爆料安哥带他看儿童片,结果被噎!

20L:

电影肯定是狮狮要去看的。

21L:大头大头下雨不愁

同意。

22L:

同意。

23L:

顶20L

24L:

人家也想偶遇安雷啦!

25L:

梦里什么都有。

26L:

高傲的举手!偶遇过安雷的幸运女孩!

27L:

楼上,说出你的故事。

28L:大头大头下雨不愁

我在码字,同求幸运女孩说出你的故事!

29L: 

呜呜呜想知道安雷的日常!!

30L:

本幸运女孩给自己打码了,给你们放图。

[图片] [图片]

上次在排网红喜茶的时候遇到的!雷总,白T+蓝黑格子衬衫+牛仔裤!真的是再普通的打扮也惊为天人!大长腿快赶上我身高有木有啊!!安哥同色蓝T+运动裤!真的是超级青春了!本来打算暗搓搓去要签名,结果哪个妹子惊呼,就乱成一团了!安哥超暖,安抚大家激动的情绪,还请大家喝饮料,图2是安哥买给我的满杯红柚!美滋滋。

31L:

雷狮的大长腿,我流口水了!

32L:

安哥的呆毛真的本体的存在,本来还以为是故意卖萌的!

33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雷总杀我!!!顺便,我也想喝安哥请的饮料!四舍五入就是结婚请酒!

34L:

同想喝喜酒!

35L:

嘤嘤嘤,安哥太温柔了!

36L:

哈哈看出来狮狮的无奈。

37L:大头大头下雨不愁

没喜酒喝的楼主继续贴图。

[图片]

这是雷狮的手部特写,无名指上有一圈黑,我把他放大,发现是个纹身,本该带戒指的地方纹了Anmicius。

38L:

雷狮那么浪漫的吗!?!

40L:

你怎么知道不是安哥哭着让他纹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41L:

实不相瞒,好有画面感。

hhhhhh

42L:

不,我不信,不,就是狮狮主动的爱的宣言!

43L:嫁给雷狮狮狮狮

???大家不知道这个纹身的由来????

44L:

!!求科普!楼上知道?!!!

45L:安哥我的天

我来说!这题我会!

当时安哥不是公开和雷狮表白嘛!第二天雷狮就纹了这个作为回应,是经纪人小姐姐透露的,据她所说,雷狮强烈拒绝安迷修写八千字文章宣扬这个纹身,所以安哥才没发微博炫耀!

46L:

哈哈哈哈哈哈心疼43L被截胡。

41L:

我雷世界第一A!!!!!!!这也太甜了叭!!!!

42L:

哇!!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不愧是我雷!

43L:

安哥八千字文章我想看!!!!!安哥的文采我服!!!安哥的玛丽苏力我服!!(我是粉)

44L:

hhhhhhhhhhhhh安哥的文章总能让人爆笑,上次雷总生日他发的小文章我的妈!!安吹忍笑刷数据,群里的小姐姐都笑爆!但是舍不得冷落安哥!!

45L:

苦了雷总了!

46L:

苦了雷总了!

47L:

苦了雷总了!

48L大头大头下雨不愁

嘻嘻嘻嘻嘻,给我点最后的尊严!别抢我发言啊啊啊啊啊啊啊。

再爆!

[图片]

截图狮的脚链!安哥上次发过微博要送狮狮,被转发狠狠拒绝,结果好好的被戴着!

49L:

安哥真的……送脚链emmmmm

50L:

我不管,安哥送我什么我都戴!

51L:

梦里依旧什么都有。

51L大头大头下雨不愁

再来

[图片]

饿狼扑食梗的时候!安哥一直攥着狮狮的衣角!!看我把主持人衣服的亮片放大!!大家看!!照的一清二楚!

52L:

楼主威武!!

53L:

显微镜女孩威武!

54L安哥我的天

安哥估计想让雷总嘴下留情…结果…

55L:

哇!他们超级!秀!!哪只再敢说他们是演的!!评论区太狗!本女孩哭泣!

56L:

哎,雷总本来黑粉就多。

57L:

优秀也是种错咯?

58L大头大头下雨不愁

哎,都怪狮狮,他太优秀了,自作自受。

59L:

哈哈哈哈其实毕竟是横空出世,第一部作品就是和影帝安上了大荧幕,虽然实际过硬但是,娱乐圈你懂的。

60L:

嗯嗯嗯!蛇精病太多,毒的不行!瞎几把黑哦咯!

61L:

直播里也提到发布会被黑粉丢装着尿的瓶子,而且网络暴力持续很久,哎。

62L:

安哥肯定心疼坏了QAQ

63L安哥我的天

然后写了小文章告白hhhh

64L:

安哥真的好喜欢写文章,文青吗?

65L:

而且是玛丽苏文笔…安吹真的只能尬吹…hhh

66L大头大头下雨不愁

尬…尬萌!

67L:

安迷修粉丝那么恶心的吗?这种水平也要吹?

68L:

真的哪里都有狗,楼上戏精,我们也没说安哥写的好啊,你上纲上线乱黑什么。

69L大头大头下雨不愁

真的是小帖子也要进来黑?这都是公开情侣了,怎么什么黑都有。

70L:

举报举报。

71L:

他们也就只能乱蹦跶了!毕竟安雷事业爱情双丰收,羡慕嫉妒恨也说得过去,黑粉太可怜了。

72L:

说得好,吧唧楼上。

73L:

呵呵哒,举报举报!扒个糖也被狗咬!

74大头大头下雨不愁

大家别气,我复制半段安哥告白宣言让大家开心一下。

[——所以,我真挚的邀请你和我共度余生,发誓忠诚于你,以你的欢愉为我人生奋斗的目标,我发誓不会让你再受委屈,再流眼泪——]

7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能想象雷总抹着眼泪咬牙切齿的表情。

76L:

安哥言情写手了解一下。

77L:

安哥霸总男主了结一下。

78L:

只有我被感动了吗……

79L:

有…还有我…我手抄了一千遍…

80L:

安哥:我不要面子哒?

81L:

雷总:偏不不给。

…………

====================================================

此贴太可爱已被锁,请勿再回复。

END.

鞠躬感谢红心蓝手评论。

安哥生贺在写,但是估计会迟到orz

评论(2)

热度(29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