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夫卡

有幸遇到你们。

《誓言》repo长评

Repo

表白老师!  

誓言》的封面很童话,外封设计真的很甜蜜。拿到手的时候第一感觉就是雷狮真的像小王子一样。

小说里,骑士有了他可以守护的王子,王子有了永远不会离开他的骑士,两个人永远都拥有彼此。

里面有很多值得回味的场景,其中最喜欢的一段是第十五章前后,骑士放下过去,重新紧握手中的剑,怀抱要去保护的人,生命有了新的意义。这一块情感转变和细节描写回味了很久。

以及后来安哥心里再次变化的一段,看得我很揪心。

【不可宽恕,不可与恶为伍,不可放弃自我,却在冥冥中知道,他若永远离开,那人也会化作硝烟尘埃。】

【没有事物可与信仰相较,他一次次对自己说着,却只让痛苦一次次搅在胸膛里,里面的器官早成碎块。】

这篇文章最触动我的是安哥内心的纠葛,我是雷吹,但是这篇文章心中的情感倾向了安哥,他对信仰和雷狮的选择,他的纠结和痛苦让我感受到他的温柔,我很喜欢温柔的人,应该没人可以抗拒温柔的人。

其实安哥一直很温柔,安哥的温柔一点一滴,他有执着的东西,却可以温柔的去虐杀自己的规整,去接纳去爱“恶党”,去给“恶党”爱和最柔软的心。

不同的作者赋予角色的个性不同,偏向的个性侧面也不同,有些作者给予的个性很模糊,但太太的《誓言》就我个人阅读来说,安哥温柔的属性被描写的淋漓尽致。

安雷本来就是纠葛又甜蜜的,分歧在于他们本身的个性和选择,甜蜜在于两个人都努力在吧最温柔的一面给予对方。两个人强大而温柔的人碰撞才有那么美妙的故事。

虽然文章是正剧向的,但是感情糅合的很好,我这种恋爱脑都看得很愉快,甚至去期待剧情的发展。

追连载对我个人来说是很难的事情,因为我怕写崩,我怕写的不合自己心意,每个人都对安雷有自己的定义,我会害怕连载背离我心中的安雷,所以一般我不追连载。

而老师这篇文,我从看到后就开始追了,眼巴巴的等,因为很符合的我心中的安雷。以及老师对两人内心的解读很用心,我觉得那么用心的文章不会烂尾或者崩盘。

真的很喜欢《誓言》这本小说,而且我觉得这个名字很适合,简单,神圣,童话。

再次表白老师,您真的很用心在爱安雷,在用文章去带着我们一起爱安雷。

谢谢老师带来的安雷,让他们可以在另一个星球上同样幸福的生活。

然后表白下画手!明信片很好看!再次特别表白封设!!真的太童话了,捂住我的少女心。小册子也很可爱。

老师很温柔,刚才我发repo但是没有写长评,我想了想不太好,就加了短文字,可是又觉得缺了什么,于是删除想再翻一翻小说酝酿个长评给老师,给《誓言》。结果老师看到了我@却刷不出(被我删了)就私我了,可能老师是怕没有反馈我的长评,我会难过吧。给老师添麻烦了抱歉QAQ

老师真的太温柔了!

再次谢谢老师的文字,再次表白老师的温柔。

Ps.

老师最近的新文又好看又虐,但是一如既往地安雷呢!

(直男拍照orz)





更新一波同学拍的orz

评论(2)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