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夫卡

有幸遇到你们。

【安雷】目迷五色(我英AU)完结

*我英AU

个性:先天性超常能力的称呼

*傻白

 

01

 

雷狮已经躲在宿舍里三天了,期间除了去食堂打饭就没再出过门。

 

三天前雷狮在执行任务的时候为了救援人质,不小心中了敌人的个性,一瞬间眼前晕眩,视角发黑,等他闭眼再睁开的时候发现视角里所有的人都变成了方形纯色色块,目光所及之处都变成白青黑这三种颜色。

 

视觉效果的冲击加上连日的消耗战雷狮终于体力不支晕倒了,在倒下前他全力释放了个性,紫色的雷电眨眼间在他周遭蔓延闪现,击垮了数十名敌人,为同伴争取了营救人质的机会。

 

当雷狮再次醒来的时候是在医院,刚睁开的双眼还不能清楚的视物,他适应了一会儿才能恢复原来的视野,这才意识到眼前的真的是一个黑色的色块,脑里浮现昏厥前的景象不是幻觉。

 

 

“雷狮同学,我是这里的医生,你感觉还好吗?”

 

黑色的色块发出了声响。

 

“嗯。”

 

雷狮用手掌捂住双眼,脑子里止不住的晕眩,看来是中了敌人持续性的个性。

 

“根据对被逮捕的敌人审问后,得知你中了名为“目迷五色”的个性,持续时间为五天,期间所有的人在你眼中都会成为色块,色块分赤黄白青黑五种颜色,依照对方对你的好感度依次递减,这五天里我会向学校申请让你停止任务,你现在宿舍好好休息吧。”

 

“知道了。”

 

 

撑过这两天就能解除个性,虽然这种看上去很鸡肋的个性对他的能力毫无影响,但是任谁看着一个个色块在自己眼前浮动都有深深的无力感。

 

 

顺便一提,目前为止雷狮只看见过白青黑这三种颜色,也是,不过同学关系而已,更何况雷狮也不像某个人四处行善,落得个好名声,不过他也不信这种积善行德会得到什么好结果。

 

 

02

 

 

“雷狮!!”

 

门突然被撞开。

 

他的室友安迷修回来了。

 

“雷狮,听说你中了个性,怎么样了,有哪里不舒服吗?”

 

“雷狮?你还能说话吗?”

 

安迷修嘀嘀咕咕说了一堆,穿着一身脏兮兮的衣服带着粉尘就冲到雷狮床边。焦急的询问他,眼睛像是要黏在他身上一样,双手在空中尴尬的摆放着又不敢动他。

 

“没事。”

 

雷狮随便应付了他一句就转身蒙着被子把自己卷成了长条,安安静静的在床上躺尸。

 

“那…那我给你去买饭吧,你好好休息。”

 

安迷修有些难过于雷狮的冷淡,但是他也清楚雷狮现在的心情很差,所以他想尽可能的照顾雷狮,具体情况去问问老师就知道了,犯不着去惹他不快。

 

安迷修倒了杯水放在雷狮的床边的桌子上,就轻手轻脚地出门了。

 

赤色的。

 

安迷修是赤色的色块。

 

雷狮把自己憋在被窝里,有种说不出来的感觉,有些惊讶,有些气愤,又觉得理所当然。

 

他和安迷修是同班同学,在学习排名老是挨在一起,所以一些组队任务也是同组。

 

和安迷修的关系,大概是既互相交恶,又惺惺相惜,有事没事自己就去嘲讽他,挑衅他,组队的时候故意给他添麻烦。

 

安迷修自诩正义的骑士但雷狮总觉得他是老好人老妈子设定,在很多时候出乎意料的傻,让人很想逗弄他,每次看到他被自己惹怒就有种说不出的愉悦感。

 

以前除了和“个性”有关的事情,其实他们私下交集不多,虽然安迷修一直挂在嘴边的也是对他胡作非为的不满,口口声声说要讨伐他这个恶党,要制止他的恶行。

 

然而这学期被安排到一个宿舍之后安迷修也是对雷狮乱七八糟的生活习惯和不爱干净的行为天天念叨来念叨去,仿佛雷狮身上没有什么是他看得惯的,手头上却帮着雷狮坐着零碎的东西。

 

雷狮叹了口气。

 

 

 

03

 

 

安迷修听到雷狮在任务中误中敌人个性当场昏迷过去的时候大脑猛地一空,心脏揪着疼,他想不顾一切回到那个人身边,少看着一会儿就状况百出。

 

深呼吸努力地调解自己后,他还是决定先把手头上的工作处理玩,如今正代表学校和邻市的学校联动合作,这个任务事关重大,不可能被允许回到学校。

 

几乎三天不眠不休,安迷修连轴转把剩余工作处理完往学校赶,虽说向同学打听了雷狮没有大碍但是不是亲眼看见他这么都放心不下,老师那边也联系不上,估计是这事件牵连很大。

 

雷狮是个不守规矩的人,安迷修和他相处那么久自然明白他,随心所欲,凭借本心去做事情,雷狮时常给自己捣蛋,不管是合作时还是敌对时,他总能给自己找麻烦,说不开心是假的,谁能对喜欢的人来逗弄你无动于衷呢?

 

是的,安迷修喜欢雷狮。

 

从第一天见面起就对他上心了。

 

开学第一天安迷修迟到了,在赶去教室的途中路过了战斗场,安迷修见到了一辈子难以忘记的紫色雷霆。

 

 

以战斗场中心为原点,螺旋式的紫色闪电不断旋转发出尖锐的鸣叫,滋啦滋啦的电声搅地安迷修耳朵生疼,电光不断的闪现发亮,周遭的气流不断的搅动带着尘土变的混沌,漩涡不断的变大向上延伸,安迷修被这个景象震慑住了。

 

个性的主人很强大。

 

这是安迷修当时一第一个念头,紧接着就是,这位可能是他同学的人物很嚣张,在学校无组织的情况下公然释放个性可见他的自信和狂妄,不知道是在挑衅还是在表达不满。

 

转眼间,雷霆中心走出一个少年。

 

穿着校服,白衬衫随意扣上几个扣子,整个白色的布料都随着气流不断乱晃,少年的头发也被吹的不成样子,他嘴上带着笑,走到一旁欣赏起自己的杰作。

 

好像注意到安迷修的视线,他朝这个方向一看,露出了一个更大的笑容。

 

可能在嘲笑我。

 

这是安迷修现在的想法,但是当时安迷修直直的感觉自己被这个少年迷住了,被那个笑容迷住了。

 

从此安迷修开始关注雷狮。

 

虽然观察的结果是证明了雷狮是赤裸裸的恶党,但是这份爱意只增不减,其实不论是对峙还是合作,能和雷狮谈上两句,共同行动,不管是交好还是交恶,安迷修都觉得有些甜蜜。

 

原因大概是从未谈过恋爱吧,第一次心跳的触动安迷修非常珍惜。又或者是青春期少年心性,对喜欢的人想千方百计博得他的注意力,不惜惹怒他,让他不快。

 

安迷修有时候会想,到底自己是为了矫正“恶”,匡扶“善”才独独对雷狮的所作所为纠缠不休,还是为了满足自己见到他欢愉的心,才追逐在他身后,时不时吸引他,让他回头。

 

而现在,安迷修很确定这种感情。

 

 

 

04

 

安迷修买好饭,在门口站定,怎么都不敢进去,本来下定决心告白的,可是怎么都来不了口。

 

最后怕饭冷了还是推门进去了。

 

“雷狮,睡了吗?”

 

雷狮依旧维持着他出门前那个姿势。

 

“雷狮?”

 

被窝里的人毫无反应。

 

“你能听到我说话吗?”

 

雷狮被他喊的心烦,依旧不想理他。说实话他现在对安迷修这个红彤彤的色块不知道做什么反应。

 

“我喜欢你…”

 

安迷修露出了一个笑容,小声的咕哝。

 

“可是我不知道要怎么说。”

 

“你是不是很讨厌我…”

 

笑容变得有些苦涩。

 

“我很担心你,早知道就该和你一起去这次营救活动。”

 

“再不济也能帮你挡挡。”

 

“雷狮…你还疼不疼…”

 

“我找不到老师,也不敢去问同学,怕你生气。”

 

“你能告诉我吗?”

 

雷狮感到脸上有些发烧,安迷修这个傻逼到底在说什么,太不害臊了!

 

该不该跳起来告诉他,我没睡着,你的傻话我都听到了,你不要说了。

 

或者告诉他,我也是,喜欢你这个傻逼。

 

但是雷狮尽量不让安迷修听到自已砰砰地心跳声,维持着这个姿势,一动不敢动。

 

“其实,第一次见你就喜欢你了。”

 

安迷修还在床边小声的说着,既怕把人吵醒,又盼着雷狮算能听到。

 

“可是你太坏了。”

 

“平时一直逃课,还爱欺负同学。好多人都来我这边诉苦了,我都不知道怎么回答。”

 

 

“还不爱干净,脏衣服塞了一柜子,寝室也不打扫,垃圾斗堆到我这里了,都是我帮你收的,你还怪我多管闲事。”

 

“还老是骂我傻逼,这个词是脏话,你一直说。”

 

“虽然我听到时候挺高兴的。”

 

“可能我真的是傻逼。”

 

傻逼!

 

我那么坏你就别喜欢了!雷狮有些气。

 

“大概是因为我太喜欢你了。”

 

 

!!…

 

“每次看见你在课桌上趴着睡,露出毫无防备的样子,我都很想亲你…”

 

“每次和你组队的时候前一晚我都失眠,所以才有失水准的,不是故意的。”

 

“每次你起晚了我都很开心,这样就能和你一起吃饭了,否则你都是和别人的。”

 

“其实你丢了的头巾在我这里,对不起害你再买了一条,但是那个时候我太想要了。”

 

“上次你说班长做饭很好吃,我也会做的,而且比他做的好。”

 

“每次看见你在寝室脱……”

 

——

 

“闭嘴!”

 

雷狮弹起来,裹着厚厚的被子,红着脸瞪着安迷修。

 

安迷修顿时楞住了,继而转身就想跑,这时候雷狮已经起身了,胡乱拉了一把正好抓着他的胳膊。

 

不能输。

 

雷狮看着色块,一咬牙,随口亲了上去,真好落在安迷修的额头上。虽然这个落点不是雷狮的本意,但是好歹算个吻。

 

“雷…雷…雷狮…”

 

安迷修有些结巴,这一切来的太快,他好像短路了。

 

“傻逼。”

 

“我也喜欢你。”

 

 

END.

鞠躬。
感谢红心蓝手评论。

 

 

 

 

 

 

 

 

 

评论(4)

热度(1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